close

 

這是去年買時拍的照片,很快的冬天又要到了,看來應該需要再買一些了

不過今年改了名字,應該是前一陣子被關注的原因吧!

DSC05763.JPG 

 

清香養生鍋 獨特湯頭,源自元太祖成吉思汗深知想要成功立業,擁有強健之體魄乃必要之條件,而直接由飲食改良提供充足之營養則是最為簡便有效之方法,所以延攬多名專精百草、擅長烹調之人進行研究,在多年的研究改良之後,終於製造出結合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所熬煮出之完美湯頭。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,無須任何沾料,故能將各種食材之原味完整呈現,口感絕佳、百吃不膩、回味無窮。

DSC05761.JPG

 

香辣養生鍋 是以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,佐以多種含辣植物,以長時間熬煮而成,湯頭辣而不辛,麻而不嗆,且因湯頭含天然植物,所以不會有胃腸不適.腹瀉等缺失,為喜好吃辣者一大福音,實為想一嚐麻辣滋味又不想傷害腸胃的饕客之最佳選擇!

DSC0576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nl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